こまつ

誰か私を抱きしめてくれ。

也就只是發個碎碎念

雖然是紫藍擔但要選的話男朋友/老公我會選nino
最近重新補了很多番(對當你要考試時你就不會想溫習。)才發現nino的價值觀和我的真的太像了
不論是戀愛方面還是人生方面也是太像了像得可怕
也許是這幾年在我人生路上出現的變動太多太大因此塑造了現在的我
我們都是太懼怕去發展一段可以把身心都交托給他的關係,太懂看空氣做人久而久之在人面前就不自覺地戴起了面具,很少會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洩露出來
但一但真的找到那個我們願意付出一切的當關係破裂我們也會跌得很痛然後陷入自責的漩窩裏(我小六就在說這然而那時我還未飯上A團)
相葉さん也說過nino雖然表面看上去好像很歡樂但仔細一看還是帶有他獨有的悲傷
我以前也會把情緒發洩出來在朋友面前也會說但反而被他們說教覺得我不應這樣不應那樣,現在就變得都不說了就寫在日記裡讓自己再看到時一笑置之
可能就是經歷太多所以很多事都可以放低看得很透徹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和nino生活在一起的話我也大慨自然にいられると思います
嗯我回去溫習了(整篇基本上前言不搭後語亂得不行也真的就是一篇碎碎念而已)

评论

© こまつ | Powered by LOFTER